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杨守彬:今后请叫我“杨升级”

2019年09月18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年前,他在这方舞台上赢得创业大奖,意气风发;20年后,他从这方舞台上再次出发,心定神宁。抛弃“网红投资人”、“投资花衬衫”、“创投界人脉王”等一系列过往积累的个人标签,春光里创始人杨守彬笃定自己接下来的人生,就是拼尽全力做一件事——ALL IN升级。

  2019年9月17日,春光里“为升级而生”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发布会主讲人是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天使联合会会长杨守彬。这场四小时的发布会,他用自己的幽默风趣和妙语连珠,让自己的人生历程与经济发展生产力进步的大时代脉络交织在一起,通过“大历史”和“小故事”的双线并行,向到场嘉宾阐释“升级”对个人、企业、资本、城市的深远意义,并发布了以“升级”为核心的春光里的战略布局。

  关于未来,杨守彬在战略发布会上提出了“五大升级趋势”。升级趋势一:未来是,从传统旧经济升级为智能新经济的时代;升级趋势二:未来是,从创业到产业,从创投到产投的时代;升级趋势三:未来是,无边界化竞争的时代; 升级趋势四:未来是,只有顶级IP才能赢的时代。升级趋势五:未来是,“5+N超级智慧化”城市生态体(产业集群化、城市大脑化、生态宜居化、文化IP化、人才智库化)。

  而一切升级,都根植于经营者的升级,因此杨守彬也针对企业经营者的个人升级,提出五层次升级体系,其中以价值观之“魂”为首。从历史看,不升级终将被抛弃;向未来看,唯有升级方能生生不息。

  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为了推动智能新经济时代来临,描绘出一个智能+新经济跟所有产业结合的图谱。春光里创始人杨守彬,根据这个谱系升级公司业务,面向未来推出“春光升级八系服务链”。

  发布会现场,除了“春光升级八系服务链”的具体业务,还有5场激动人心、别具特色的发布仪式:正如春光里“升级宣言”中的一段话所言:升级产生澎湃的力量、伟大的智慧,让我们永远与时俱进,把美好创造,让世界改变。因此倡议:一起共同致力于“发现升级,鼓励升级,拥抱升级,推动升级,创造升级”与更多伙伴一起,从升级走向下一个升级,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