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秒杀网红脸!80岁奶奶们的旗袍装惊艳整个抖音

2019年06月28日 10:03   来源:北国网   

  抖音网红千千万,帅哥美女占一半。但最近4位年龄加起来超过300岁的奶奶们却爆了个大冷门,短短12秒的出街视频,让她们脱颖而出,火爆抖音,狂吸200万点赞与6万多评论,真真是“姜还是老的辣”。

  视频中,奶奶们虽然都已年过八十,雪鬓霜鬟,但窈窕多姿的身材、自信大方的步伐、优雅端庄的气质分分钟让网友们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这批旗袍丽人们完全“不输年轻人”、“太美了!必须点赞!”、“活出了女人该有的样子”……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年龄的确是那标注着页码的数字,但当你一页一页地读下去的时候,注意到的绝对不会仅仅是那冰冷的数字,而是书中能带给人无限惊喜的内容。正如这些优雅自信的奶奶们,在她们这儿,所谓的青春不是肤浅的桃面与丹唇,而是坚韧的意志、大方自信的态度与热爱生活的心境。

  除了12秒的出街视频,这个抖音号上传的其他内容更是完全打破了大众对老年人们的刻板印象,他们不再是颤颤巍巍、脆弱又胆怯地活着,反而活出了不输于年轻人的精彩。在视频中,奶奶们会一起聚会玩自拍,爷爷奶奶会一起合拍抖音段子,甚至会穿着统一的“战袍”组团参加中老年人的模特大赛、走时装周……看着这样一批朝气蓬勃、越活越年轻的老年人们,让人不禁觉得他们那满头的银发反而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

  其实在抖音上还有很多展现普通老年人的原创内容,关于“老年人”、“爷爷奶奶”关键词的话题有着上亿的播放量,这不仅仅是一个属于年轻人的APP,更是让很多老年人们找到了新的生活乐趣,也让广大网友们多了一个渠道,来了解老一辈人的想法,去走进他们的生活。

  不论是二八芳龄,还是年届花甲,抖音平台让大家看到了一种可能:只要接受勇气、美好与欢乐,就能青春永驻、风华常存,这大概就是这群爷爷奶奶们所带给广大网友们最真挚的感动。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