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imee Song备受期待的成衣系列现已独家登陆 REVOLVE

2019年05月20日 10:50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9年5月13日-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作为体验式市场营销先驱的新时代零售商REVOLVE,与身兼纽约时报畅销作家、慈善家和全球知名时尚博主头衔的AimeeSong深度合作,创立了与其博客同名品牌SongofStyle,这也是REVOLVE与旗下服饰设计公司AllianceApparel首次与博主合作的长期品牌系列。

  SongofStyle专注于为粉丝和追随者们提供具有现代感、轻松、性感且赋予个性,实穿性强又可效仿的AimeeSong风格产品。该成衣系列的灵感源自上世纪80至90年代的风尚人物黛安娜王妃,和《欲望都市》中的女主角之一SamanthaJones,迎合了现代职业女性寻求的干净、舒适的设计。首次亮相的成衣系列大量采用了斜纹软呢,真丝缎面,纹理雪纺等富有女性魅力的面料进行专业剪裁。

  博客SongofStyle最初是AimeeSong展示其个人穿搭风格的地方,在过去的10年中,它已经成长为一个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平台。AimeeSong的粉丝们可以在其中找到所有她对于旅行、美容、健康以及时尚灵感方面的建议。在寻找合作伙伴来共同创立和发展其第一个服饰系列时,AmieeSong最关注的是不光要声誉良好,并且要和自己一样勤奋、有着积极的生活方式,以及对旅行、健康、美容和时尚等一切事物的审美相似。REVOLVE向来引人注目的营销方式,风靡欧美社交平台的活动如#REVOLVEaroundtheworld,#REVOLVEsummer,#REVOLVEfestival印证了它就是SongofStyle寻找的完美合作伙伴。

  “我和REVOLVE已经有近9年的密切合作,因此与它携手创立我的第一个服饰系列时,我们之间有一种无形的默契感,”AimeeSong如是说道。“我相信他们的个人和专业能力能帮助我实现这一企业愿景。REVOLVE现有的基础让我可以自由地专注于自己的创意理念,并为SongofStyle在市场营销上给予了巨大的支持。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大家是如何将我的设计进行搭配的!”

  REVOLVE首席品牌官RaissaGerona表示,“很荣幸看到AimeeSong成长为世界知名的时尚博主、作家和设计权威人士。这在我们的关系中是一个自然而然的事情,因为她是我们2012年首批接触的博主之一。这些年她给予了我们和客户很多灵感,现在能以品牌的方式来诠释,可以更全面,更淋漓尽致地表达她想呈现的东西。我们为能支持SongofStyle首个成衣系列的发布感到激动不已。”

  SongofStyle目前仅在songofstyle.com以及REVOLVE.com可购买,价格在88美金至298美金之间不等,尺码范围在XXS-XXL之间。

  关于AimeeSong

  AimeeSong是时尚界知名的公众人物。自2008年推出她的博客以来,AimeeSong已被评为福布斯30岁以下30位俊杰之一,BOF500榜单,此外还是纽约时报畅销榜作家和LVMH奖项委员会成员。这位来自洛杉矶的知名博主已将影响力扩展到时尚行业之外,负责私人室内设计项目,同时致力于慈善事业,以及与CharityWater和WE的合作。如今作为拥有520万Instagram粉丝的AimeeSong有实力被誉为她所在行业的发声者与变革者。

  关于REVOLVE

  REVOLVE荟聚洛杉矶一线潮流设计师品牌,是消费者趋之若鹜的线上前沿时尚驿站。REVOLVE为全球时尚潮人提供最优质的线上购物体验及无可挑剔的客户服务,并将顾客的需求及满意度放在首位,是中国消费者海淘美国高端潮流服饰的首选。作为FORWARDbyElyseWalker和AllianceApparelGroup(旗下品牌包括Lovers+Friends,LPA,MAJORELLE,Tularosa,NBD,RAYE,PrivacyPlease,L’Academie和GRLFRND等)的母公司,诞生并植根于洛杉矶的REVOLVE,从阳光南加州的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将时尚和风趣的态度传递给每一位顾客。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volve.com,或在Instagram@revolve,微博@REVOLVE官网,微信公众号REVOLVECN上找到我们。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