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稻城经重庆至广东珠海航线正式开通

2020年07月14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7月14日电 (记者 刘忠俊)记者14日从四川康定机场集团公司获悉,由重庆航空公司执飞的珠海—重庆—稻城航线经多方努力和筹备正式开通,稻城亚丁迎来了首批从广东珠海乘机直达旅客。

  记者注意到,早在2020年4月16日,重庆航空公司就在稻城亚丁机场调度与配合下,对珠海—重庆—稻城航线的重庆至稻城航段进行了验证飞行,并取得成功。康定机场集团公司表示,该航线前期准备工作花了近2年时间,特别是在广东省对口支援下,航线开通和筹备得到了广东省、珠海市以及民航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根据机场公布的航班信息显示,该航线航班时刻目前为每周二、五执飞,清晨6时55分从珠海金湾机场起飞,11时35分抵达稻城亚丁机场;12时50分从稻城亚丁机场返航,17时35分抵达珠海。康定机场集团公司称,后续还将视旅客情况增加航班。

  据了解,该条航线的开通将相距2300多公里的南海之滨与稻城亚丁紧紧相连,30多个小时车程也缩短到了4个半小时航程,极大方便了广东等地游客前往稻城亚丁等地,同时也方便了乡城、理塘、巴塘等地群众出行。同时也为甘孜州的脱贫攻坚注入一剂强心针。(完)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