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航空3月初将恢复近2000个航班

2020年03月01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3月1日电 (周炜)据海南航空1日介绍,该司正有序推进航班的恢复工作,将从1日至7日陆续恢复近2000个国内航班,以保障返岗复工人员出行需求,为各地复工复产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快捷的航班运输服务。

  据介绍,海南航空根据对各地返程出行趋势和人员规模的分析判断,制定了相应的航班恢复计划。

  在2月底恢复450余个航班的基础上,3月1日至7日期间,海南航空将继续恢复近2000个航班,恢复运营的航班城市涉及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杭州、海口、成都、重庆、贵阳、昆明、大连、三亚、郑州、长沙、济南等几十个大中城市;航线覆盖多条返程务工热门航线,如沈阳-宁波、太原-广州、长沙-珠海、重庆-深圳、成都-北京、贵阳-深圳、衡阳-杭州等航线。

  为了降低企业出行成本,海南航空特别推出了“安全复工,一起拼”免票奖励政策,即日起至3月31日,持有同一企业复工证明、同日同航班每拼满20名旅客,可给予奖励该拼团客票符合条件的出票者单程经济舱订座免票一张。

  据悉,海南航空调动、利用自身航线网络资源,及时推出政府及企业客户员工返岗包机专项产品。2月19日-25日期间,顺利保障南宁-广州、贵阳-三亚等多省市返岗复工包机任务。(完)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