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春走基层】小年到 送万福 年味满归途(组图)

2023年01月14日 15: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书法家在北京丰台站现场为旅客书写福字。(中国经济网记者 佟明彪)

  1月14日是传统的北方小年,春节回家的人们都加快了脚步。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预测,14日,全国铁路将发送旅客835万人次,开行旅客列车9434列。为了旅客的回家路更温暖,多个车站在小年当天组织了“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给旅客送上福字和春联,让旅客在回家途中就感受到浓浓年味。(中国经济网记者 佟明彪)
  
北京丰台站旅客带着福字回家。(中国经济网记者 佟明彪)

  天津站服务人员整理写好的春联、福字准备发放旅客。(杨宝森/摄)

  天津站服务人员在候车大厅为乘车回家的旅客送上春联、福字。(杨宝森/摄)

  天津站服务人员为乘车回家在津务工旅客送上春联、福字。(杨宝森/摄)

  石家庄站的旅客在车站收到福字和春联。(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石家庄站旅客分享福字和春联。(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