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强货车检修 全力保障春运物资运输

2023年01月11日 15: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工人在检修车辆脚蹬。(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向帅/摄)

  2023年春运已经拉开序幕,为保证重要物资运输安全,保障国民经济平稳运行,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东车辆段全力以赴加大铁路货车车辆检修力度,集中力量对车辆走行部、制动系统、重点配件进行专项检查和检修,全面提升铁路货车检修质量,让货车车辆安全准点开行,为电煤、粮食、化肥、年货等重点物资的运输,提供安全、优质、充足的车辆供给,全力满足人民群众春运物资需求。(中国经济网记者佟明彪 通讯员 向帅)

  工人在测量轮对各部尺寸。(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向帅/摄)

  工人在分解车钩钩提杆。(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向帅/摄)

  工人在吊运转向架。(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向帅/摄)

  工人在进行轴承收入检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向帅/摄)

(责任编辑:郭文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