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知路爱路护路 共保春运安全

2021年03月08日 07:42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讯(周柳东 梁犇)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萍乡工务段团委在春运期间多次组织团员青年深入管内沿线校园和村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学生、带动家庭、辐射村民。

  2020年4月以来,萍乡工务段从上栗县清泉小学开始“引导学生”,开展“爱路护路走进校园”活动,覆盖12所沿线周边小学,通过对学生的宣传教育从而“带动家庭”,同时沿沪昆线两侧开展爱路护路宣传,“辐射村民”,系列活动强化了沿线学生与村民的爱路护路安全意识。今年2月17日,萍乡工务段新余线路车间团支部前往铁路社区开展“知路爱路护路”主题活动,青年志愿者向大家讲解铁路安全常识,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号召大家爱路护路。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