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畅游京津冀系列旅游班列开行

2020年08月08日 07: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石家庄8月7日电 记者陈发明 高兴贵报道:8月7日19时21分,满载旅客的Y818次列车从石家庄站发车前往承德塞罕坝景区,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畅游京津冀系列旅游班列正式开行。

  记者了解到,8月份,铁路部门还将连续开行8月14日唐山到张家口方向、8月21日邯郸到张家口方向和8月28日唐山到承德隆化方向3趟旅游班列。

  据悉,今年京津冀旅游班列的开行,是河北省文旅厅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协作,整合京津冀区域内丰富旅游资源与铁路旅游班列推出的旅游新产品。

  此外,铁路部门还将在8月23日开行以“西部漫游、天空之镜”为主题的旅游专列,该专列沿途可游览宁夏沙坡头、通湖草原、青海湖、阿什贡国家地质公园和茶卡盐湖等景点。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