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列车长深情致意医护人员,铁路人与你们并肩作战

2020年02月21日 13: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17日,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客运段担当的G485次列车接到上级任务,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的5个医院医护人员共计19人需要乘坐本趟列车由石家庄紧急前往武汉驰援。列车到达石家庄站后,列车长李旭婷组织乘务组工作人员迅速安排医护人员上车,协助他们快速安置好救援物资。

  开车后,列车长李旭婷代表铁路工作人员通过广播向广大解放军医务工作者致敬,给医护人员加油打气。“很荣幸能够护送各位英雄前往武汉,正是有你们的付出,才有人民的平安,感谢你们,我代表所有铁路人向你们致敬,期待你们早日平安凯旋”。

  列车到达武汉站后,乘务组协助解放军医护人员共同将救援物资卸下,他们挥手道别,目送他们远去。

  (通讯员:苏亮)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