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提哈德航空恢复上海客运航班 每周一班

2020年07月23日 08:01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阿布扎比电 记者王俊鹏报道:自7月27日起,阿提哈德航空将恢复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至中国上海客运航线,每周一班,由波音777-300ER执飞。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商务官鲁本·卡马克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恢复中国的定期客运航班业务,这是全球航线网络逐步恢复的重要标志,将更有效地推动全球经济复苏。毫无疑问,恢复阿布扎比往返上海客运航班将对中国与阿联酋以及与整个西亚非洲国家间各领域往来合作提供便利。”

  据介绍,乘坐阿提哈德航空航班从阿布扎比飞往中国的旅客必须提供出发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旅客是从其他城市出发经阿布扎比转机,则必须提供其始发机场登机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阿提哈德航空还推出了健康卫生计划,引入经过专门培训的健康大使,为旅客在登机前后提供重要的旅行健康信息和关怀服务。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