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以色列航空公司因疫情继续停飞 若破产政府或接手

2020年07月17日 09:05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7月16日晚,以色列卫生部公布的疫情通报显示,16日12时至20时,以色列新增89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达45607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累计死亡383人。截至目前,现存确诊病例24956例,有203人病情危重,其中57人使用呼吸机,已有20268人治愈康复。

  当天(16日),以色列航空公司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公司将其航班停飞时间延长至8月底,公司6500名员工中的绝大多数人仍将无薪休假。

  首席执行官戈南·乌西什金表示,以色列航空公司现在已经达到了接受救助的基本条件。当地媒体报道说,如果以色列航空公司宣布破产,以色列政府有可能接手这家公司并控制其股权。(总台记者 唐湘伟)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