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交通运输 > 航空 > 正文

再添“新翼” 国航飞行总队ARJ大队正式成立

2019年12月18日 13: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12月16日,国航飞行总队ARJ大队成立。国航股份刘铁祥副总裁、总队领导齐聚一堂,举行ARJ大队揭幕仪式,祝贺总队新大队的成立。

  ARJ21新支线飞机是我国首次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新型涡扇支线客机。

  

  ARJ大队的成立,飞行总队的机队中首次出现了国产大飞机的身影。从这一刻起,国产大飞机将首次披上鲜红的五星红旗翱翔苍穹,而飞行总队也将再一次以坚定的意志和决心,完成党和国家交付的任务——擎起运行国产大飞机的领军旗帜,让中国“新翼”载起建设民航强国的使命、载起振兴民族工业的希望、载起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揭幕式上,刘铁祥代表公司向总队ARJ大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公司高度重视国产机型引进,新大队的成立有重要意义,要围绕公司长远健康发展做好新大队的组建工作。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相互提高,不负上级赋予的使命;改装人员要坚持严格训练标准,夯实理论基础,提升操纵技能;既要整章建制,做好大队的基础建设工作,又要未雨绸缪,提前筹划下一步工作,长远考虑大队的发展。

  总队领导班子成员希望ARJ大队,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ARJ大队工作的重大意义,时刻把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努力飞出总队的品质、飞出国航的水准。

  要精诚协作、发挥合力。班子成员要加强沟通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深入、全面、细致地考虑问题、开展工作。

  还要理清思路、打牢基础。万事开头难,对大队组建初期可能面临的困难保持清醒的认识,充分借鉴已有经验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开局工作,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ARJ大队领导班子成员真诚感谢公司、总队各级领导的信任,并表示全体班子成员将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明确工作目标,抓好基础建设,团结班子,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尽快转换并适应新角色,向上级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刘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