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恶劣天气致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逾百航班取消

2019年04月19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4月19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19日从广州白云机场了解到,受强雷雨天气影响,当日该机场航班出现大面积延误,逾百班进出港航班取消。

  据悉,当日10时36分,该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截止到11时30分,该机场共取消进出港航班104班;延误1小时以上的航班66班;备降外地19班。

  当日13时14分,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等级升级为黄色,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出港的航班为83班。

  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警后,白云机场提请各驻场单位做好航班延误服务保障工作;在航站楼内各服务点增派了人手,加强问询引导。截至记者发稿时,航站楼内秩序良好。

  据悉,受恶劣天气影响,按照广州市交管总站应急停班要求,白云机场空港快线市区、长途客运线路当日中午12点起一度停运,下午两点左右恢复运行。(完)

(责任编辑:徐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