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一架波音737MAX客机因引擎问题迫降 机上无乘客

2019年03月27日 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综合报道,26日,美国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8因出现“与引擎相关”的问题,折返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机场紧急降落。

  西南航空表示,这架航班是该公司停飞机队中的一员,出现问题时正在飞往加利福尼亚州维克多维尔的后勤机场,机上没有乘客。

  据报道,该客机约在当地时间26日14时30分从奥兰多机场起飞,但在起飞20分钟后,机师向塔台报告称,“起飞后不久,其中一个引擎出现了性能问题”,“机组人员遵循程序,安全折返降落”。

  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消息,飞机已经在奥兰多安全着陆。目前,该客机紧急降落所使用的跑道正在准备重新开放。

  机场发言人表示,关闭的跑到不影响机场其他交通。

  西南航空称,这架客机将被转移到其位于奥兰多的维修设施进行检查。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紧急着陆是否与最近该机型客机所涉及的问题有关,对坠机事故的调查集中在自动防失速系统而不是引擎问题上。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