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自助托运落户首都机场

2018年01月22日 15:03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马晓晴)《法制晚报》记者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获悉,今天上午,国航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J值机区国航国内自助服务区,新增8台全自助托运行李设备,成为国内首个推出“一站式全自助行李托运服务区”的航空公司。

  该区域开放后,将大大缓解即将到来的春运一线压力。

  据国航介绍,此次推出的“一站式全自助行李托运服务区”可使旅客同步自助完成值机和托运行李,所托运的行李直接导入行李传送带进行自动传递,办理手续方便快捷,节省再次排队时间。

  据悉,全自助托运行李设备可支持多种证件的自动识别、支持两件行李同时托运;支持针对软/硬两类行李的智能判断和处理;支持逾重行李额度的智能判断等。

  “一站式全自助行李托运服务区”不仅能办理全自助行李托运,还可综合提供旅客乘机登机、补打登机牌、行李托运业务、航班延误自助改签等多项服务,集中配套形成全流程、多功能的自助服务专属区域。

  此外,上海浦东和杭州也在试运行该服务。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