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江新建快速路项目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2022年06月28日 14:23   来源:北青网   

  近日,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九江新建快速路系统(一期)工程总承包(一标段)项目982片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项目建设总长度8千米,其中道路长度3.5千米,桥梁长度4.5千米。桥梁工程中预制箱梁桥长4.17千米,所有预制小箱梁长度均为30米,单片最大重量为106吨,所有箱梁均在项目梁场完成标准化生产后,运至施工现场采用步履式双导梁型架桥机架设。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自2021年8月13日第一片箱梁架设完成以来,项目团队统筹安排,各参建方积极配合,梁场建设、箱梁预制、箱梁架设进展迅速,10个月时间完成了982片箱梁的架设,确保了项目正常推进。

  该项目是九江市快速骨架路网体系“五纵五横”中的一纵,是服务庐山索道和高铁站的快速通道,也是九江市历史上投资最大的单体市政工程,建设意义重大。项目完工后,将与昌九快速路一起构成九江市快速环路,带动城市边缘区域开发,促进九江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韩璐(EN053)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