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建路桥集团助力福建基础设施建设

2021年07月20日 07:05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年来,中建路桥集团积极挺进福建基础设施建设市场,独立承建了全长56公里的永杭(永定至上杭)高速公路并提前三个月建成通车,参建了漳永(漳州至永安)、双永(永春至永定)等多条高速公路的建设,为建设清新福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日前,由该集团承建的福州市长乐区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项目正在快速、有序推进。道路全长25.233公里,道路标准为双向六车道、二级公路部分路段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该项目是福州市滨海新城干线路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福建省内迄今为止泡沫轻质土用量最大的道路提升改建工程,既承担过境交通又兼作区内交通干道。此次提升改建后,高标准高质量的新道路将更好地便利当地居民出行,进一步改善当地交通环境、促进当地经济发展。(雷书振)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