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推行闭环施工 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2022年12月07日 16:58   来源:东方网   

  近日,通过中铁北京局北京公司太原地区项目部了解到,项目部建立闭环生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切实做到精准施策,保证安全生产“零事故”,保质保量完成了太原南综合调度楼及列车换乘中心项目的施工生产任务。

  项目部在项目经理陈海涛的带领下,始终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推行闭环生产,切实做到在疫情管控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保质保量完成了太原南综合调度楼及列车换乘中心项目的施工生产任务。

  在抓生产的过程中,建立闭环施工方案,实施工地封闭管理,严控人员外出,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施工现场。张贴场所码、行程码,建立台账对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进行实名登记、测温、查验健康码及核酸检测记录。加大防控物资储备,为项目职工和协作队伍人员配发防护用品,对办公区、生活区、施工区等场所实行全面消杀和通风处理。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全力营造疫情防控良好秩序。

  接下来,项目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项目全体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后续收尾管理工作安全平稳推进。(庞继路 庞雁北 常青)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