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T3新享出租车秦皇岛上线 市民可“一键”呼叫出租车

2021年04月08日 15:25   来源:北京晚报   

  4月8日,T3出行旗下新享出租正式在秦皇岛上线,接入市场巡游出租车,乘客通过T3出行APP或小程序即可轻松“一键”叫到出租车,体验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经过技术赋能后的出租车,还将兼具扬招即停即走和网约车在线评价等多重功能,更好地满足秦皇岛市民高品质的出行需求。

  “此次T3出行落地秦皇岛,将通过自身的技术和产品为当地出租车赋能,助力出租车行业提升运营效率,帮助乘客提升出行体验。”T3出行出租车事业部负责人李书恒表示。

  出租车巡网一体化融合提速 有效提升司乘体验

  据悉,秦皇岛市民打开T3出行APP选择“一键呼叫”出租车,无需输入始发地、目的地,就可以呼叫到附近的出租车。在此基础上,乘客未来还可以实时查看附近出租车营运状态,轻松掌握出租车距打车点的实际距离和预计到达时间等信息。

  T3新享出租不只是为出租车进行线上引流、增加订单量,还将通过技术赋能,改进服务体验,提升出租车的竞争力。针对扬招出行的市民,T3新享出租推出了“智乘码”,实现在线支付、行程分享、在线评价、行程追溯等数字化功能,让出行体验更加便捷。

  另外,T3新享出租推出“出行大礼包”,快速激活本地出租车供需市场。市民注册T3出行后,在T3出行APP呼叫出租车,将享有首单0元起、单单立减等多元福利。T3出行还通过对司机的线上完单、服务好评奖励和司机定期培训等举措,改进出租车司机的服务水平。

  “出租车具备天然的合规优势。通过技术加持和激励措施,提升出租车司机的服务质量,改善乘客的出行服务体验,我们希望重塑出租车‘安全、合规、体验好’的形象,成为更多市民出行首选之一。”李书恒说。

  “技术+数据”赋能 助力打造智慧交通秦皇岛样本

  值得一提的是,T3新享出租的落地,为秦皇岛出租车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一方面,依托“智橙云”SAAS系统,T3出行能够精准预测线下打车需求,帮助出租车公司科学调度车辆,优化各枢纽场站的通行效率,降低出租车空驶率,进一步提升出租车的运营效率。

  另一方面,经过赋能后的出租车可以积累海量交通大数据,尤其是全市客运枢纽站点、重点路段附近的数据,为相关部门进行有序的交通监管提供重要数据支撑,助推政府部门提升交通治理水平,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T3出行大数据系统还将对交通拥堵情况、车辆运营情况等进行高效分析,为地方政府进行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秦皇岛打造智慧交通和智慧城市提供数据支持。

  “未来,我们将强化与T3出行的深度合作,通过大数据赋能等方式,为乘客带来良好出行体验,增加出租车司机收入。这在提高出租车公司运营效率的同时,也将让行业监管更加高效和智能,为出租车全产业链的智能化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秦皇岛出租车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