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在京企业可申请定制公交

2020年07月06日 07:39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宏阳)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本月起,在京企业可在线申请定制公交企业通勤服务,根据企业员工出行需求,由专业人员为企业进行线路设计,制定最优价格。

  2月17日,北京公交集团曾面向广大市民和企事业单位发起过定制公交线路征集活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共收到3万余条个人申请和多家企业申请。截至6月底,定制公交先后开通了198条线路,共220个班次,累计运送乘客40万人次,满足了数万乘客和多家企业集约用车需求。

  在整个运营过程中,北京定制公交收到了广大乘客和企事业单位的意见反馈,希望能将企业专属功能进行完善,以企业为个体征集需求,以便快速高效的开通更多线路,满足更多乘客要求。

  针对此,北京定制公交对小程序企业专属功能进行升级改版,更新了包括车辆实时定位,企业白名单管理等功能,并面向广大企事业单位进行需求征集。征集需求活动截止日为7月31日。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