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滴滴网约车公司总裁发声:滴滴司机不是犯罪的代名词

2020年06月12日 21:52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2日电 12日,微博用户@陈熙Kevin-滴滴发文称,警方正在调查“滴滴司机性侵直播”案件,一旦有违法行为,公司绝不姑息,配合警方,严惩不贷。该用户微博认证为滴滴网约车公司总裁。

  来源:微博

  11日晚间,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关注到网传“滴滴司机性侵直播”的信息,公司已报警并正在紧急核实,一旦有进展会向社会公众及时公开。

  12日下午,陈熙在微博发文表示,滴滴司机不是犯罪的代名词,昨天一段来路不明的视频以“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为标题,从境外网站开始再到国内社交媒体大肆传播。警方正在调查,公司全力配合。

  陈熙称,如果警方查实,这个视频真的是“滴滴司机直播性侵”,他愿意接受一切处分。同时他表示,从2018年顺风车事件发生至今的两年,滴滴为了改正错误建立起的审查、录像、检测等措施不会白费。

  此外,陈熙称,再完备的安全措施,也不可能100%杜绝极端恶性案件的发生,一旦有违法行为,公司绝不姑息,配合警方,严惩不贷。但是,如果这个视频是自导自演的,那么视频制作者和幕后的黑手欠数百万滴滴司机师傅们每人一个道歉。他表示,我们应该一起跟犯罪份子坚决斗争,滴滴司机不是吸引眼球的工具,都是活生生的人。(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杨奇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