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严查网约车不合规经营 对滴滴开展进驻式检查

2018年09月17日 13:5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消息,针对网约车平台存在的不合规经营现象,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于近日联合公安和行业管理部门对滴滴(上海)公司开展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截至近日,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共计查处各类网约车非法案件158起,其中涉及滴滴平台案件97起,其他平台案件61起。

  上海交通执法部门表示,将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要求,在全市重点区域加大路面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查处网约车非法客运行为;同时,将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整改时间表限期落实清理平台注册的空号牌车辆、非本市注册车辆、非本市户籍驾驶员等工作,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