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原特区外路边临时停车泊位实施零收费体验模式

2018年01月03日 21: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日讯(记者 喻剑)根据深圳市原特区外宝安、龙岗和龙华三个区路边临时停车管理工作总体部署,为方便广大市民和车主熟悉操作流程,得到更好的停车体验,2018年1月3日至3月31日期间,深圳宝安、龙岗和龙华三个区的路边临时停车泊位将实施“零收费体验模式”。

  据介绍,期间车辆停放在已调试好的路边临时停车泊位内,需启动停车缴费操作,系统零扣费;对部分尚未调试好的路边临时停车泊位,车主可免费停放。对停放在泊位内且未启动停车缴费操作的车辆,现场巡管执法人员将予以取证并张贴提示,但不予处罚。

  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和车主,尽快完成“宜停车”帐号的注册和充值,以便使用“宜停车”APP、“宜停车”微信公众号、“宜停车”支付宝生活号、客服热线96001启动停车缴费操作,以免造成停车的不便。如有疑问请拨打客服热线96001或登录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门户网站(www.szrtc.cn)查询。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