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工场深圳开业 与华侨城战略携手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探洞工场深圳开业 与华侨城战略携手

2022年07月27日 19:59   来源:南方日报   

  近日,在探洞工场深圳欢乐海岸旗舰店开业典礼上,深圳华侨城都市娱乐运营有限公司与北京盈月晨星游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商定携手开拓探洞运动游乐市场。

  据南方+记者了解到,探洞工场是盈月晨星集团旗下的亲子无动力游乐品牌,是都市儿童及家庭进行模拟自然洞穴探索体验的沉浸式创新乐园业态,以其独一无二的乐园形态,在城市生活与自然探险之间架起一座桥梁。目前探洞乐园业务已覆盖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一线城市,20余家终端分布全国,服务近百万亲子家庭客群。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主题乐园业态与商业集聚综合体融合发展的一个标志事件,它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走向更广阔领域和更深入层面,为今后共同拓展、战略共赢奠定坚实基础。探洞工场,也将继续为品牌所在的商业综合体,源源不断地吸引和输送消费力强的亲子客群,激活并引爆节假日的关联消费热潮。

  据悉,未来基于探洞工场的产品创新优势,双方会在专题业态研发与创新、新项目落地与运营、特色活动策划与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亲子家庭消费者提供更多更独特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