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爱房打造云端售楼处,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升级服务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8爱房打造云端售楼处,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升级服务

2020年03月31日 19:06   来源:北国网   

  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有效的控制,全国各地的售楼处陆续开放,但门可罗雀者不在少数。疫情下c位出道的线上售楼处热度依然不减,准购房客们也会优先选择先线上看房再考虑转线下。

  58爱房上线“云端售楼处”,收获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后疫情时代,“云端售楼处”秉承“打通线上线下,高效助力地产数字化系统化全流程营销工作”的宗旨,不断优化产品,紧密结合线下实际情况,达到更好的配合,提升楼盘竞争力,实现精准锁客,促进交易闭环。

  线上:解锁新房营销“新姿势”

  2020年3月23日,[58爱房] 和 [同策咨询] 强强联手打造的"超级云端售楼处"产品,在[58同城]新房板块上正式上线。

  首期选取了苏州、常州、杭州、宁波、合肥5大热点城市,邀请5大城市明星级项目开发企业作为首批定制服务参与方,体验线上线下的定制营销服务方案。

  旨在通过“58同城”的线上大平台和“58爱房”“同策咨询”的线下强服务,为整个行业构建一个线上线下互联网+全场景的营销解决方案。打造足不出户,线上完成选房、看房、认购于一体的在线售楼场景。

  用户可以通过“VR在线带看”与经纪人连接,体验从售楼处到样板间身临其境看房,全方位了解房源;并通过支付一定的金额,选取意向房源,获得专属购房礼。

  线上展厅,高质楼盘多方位展示,全面且清晰地对楼盘的全景、户型、区位、配套等逐一展示。一比一真实复刻,营造售楼场景代入感。在线了解项目详情、看直播、在线登记优惠提供一对一咨询的业务,只需手机在线,即可一键咨询专业顾问,选房买房轻松搞定。

  三大资源加持 突围抢客新战场

  房地产的线上营销进入下半场,精耕细作,深耕行业和产业价值链才是制胜的重量级砝码。58爱房“云端售楼处”聚焦并智能分析C端用户、经纪人的使用习惯,通过系列营销活动,结合最新的技术和扎实的运营能力,撬动地产营销新潜力。

  大平台背书 海量C端客户触达

  凭借58同城大平台自身在流量、用户、媒体和数据方面的优势,“云端售楼处”所上线的项目可通过数据能力和强大流量得到充分曝光,更可获得AI智能分配的精准意向客,并实现在线客户友好互动。

  经纪人 专属私域客户池

  58爱房打造的 “云端售楼处”,其强大的大数据赋能体验,令经纪人可一键式多元化分享项目详情、市场动态等,也能从客户来源、访问页面、访问时间、访问次数、客户标签、深度访问轨迹等多纬度的客户数据上,直接捕获客户的行为轨迹,从而完成精准销售。

  人气直播 引爆营销新势能

  随着“云端售楼处”同步而来的,还有58爱房的系列直播活动,由专业顾问与驻场销售联手讲盘,提前为潜在客户搭建直通车,完成前期蓄客,曲线卖房流量为王。

  既为项目的热度保持注射了一支强心针,也和准客户有了更多的交流和更深的情感连接。通过如分享、互动、对话等一系列在线上完成的行为,构成多种传播关系,在流量时代收割人气。

  线下:新房专家全城服务

  除了线上“新姿势”满点、资源纷纷加持之外,58爱房还迎来了一个强力伙伴——同策好房,为“超级云端售楼处”活动线上线下的高效交易添砖加瓦。

  22年新房营销领域全程服务商,线下10000名置业顾问,全国专业营销团队服务闭环。

  无论是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打通联动,还是跨端或跨界的高效融合,地产营销最终指向的都是帮助房企项目完成全域的获客、运营与成交。

  58爱房通过在大数据、新技术、新平台上的沉淀与探索,赋能更多的地产项目和房企更好拥抱地产营销新时代。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