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时半年开店178家 二季度增速63.3%创新高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时半年开店178家 二季度增速63.3%创新高

2018年07月10日 09:56   来源:环球网   

  火热的六月,不仅有万众瞩目,冷门迭爆的世界杯,更有全速拓展,快人一步的全时。6月,全时全国九城新增门店59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2018年第二季度共展门店178家,环比一季度上涨63.3%,创下历史新高。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全时品牌影响力也日益提升,高考、世界杯……一系列关注度高的热点背后都有全时的身影,2018全年过半,全时交出了一份骄人的答卷。

  华北大区三城6月新增店铺共18家。北京公司继续巩固市场优势地位,再展店铺6家,规模稳居北京市场第一。在规模发展基础上,北京公司在营销上加大力度,联手众多明星,推出6月世界杯大促活动,品牌影响力持续攀升。

  全时半年开店178家 二季度增速63.3%创新高 图1

  天津公司6月再增店铺8家,全时便利品牌渐成津门最受欢迎的便利连锁品牌之一。结合618零售行业大促的节点,天津公司联手京东到家、饿了么、美团三大外卖平台,推出多档满减促销优惠方式。618当天,全时天津外卖订单量逼近4000单,最高单店订单量突破200单,销售额达万元左右。

  廊坊公司6月有4家新店与消费者见面,同时华北大区同步推出了新品麻辣小龙虾,以世界杯为契机,迅速占领球迷们的夜宵时间。

  西南大区六月成绩卓著,领跑全国。成都单月新开店铺20家,跨过百店里程碑之后,全时成都发展全面提速。开店速度锐不可当的同时,全时成都在商品、运营方面也进一步升级,一大波网红爆款,如椰子灰、全时双享杯、世界杯20周年珍藏版可乐的热力上架,赢得成都消费者喜爱。发展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在全时全国九城联动推出的高考加油站公益活动中,成都公司联手华润怡宝,共同为高考学子及家长送去清凉与安心。

  重庆公司6月同样加快脚步,再展店铺5家,7月即将达成三十店里程碑。世界杯主题门店营造火热世界杯消费氛围,外卖24小时服务大幅提高夜间销售额。6月26日,全时自有品牌面包在重庆正式上市,当天销售量即过千个,店铺面包整体销量同比增长2倍。

  华东大区三城6月也在全时品牌影响力提升上,下足功夫。杭州公司再展两家门店,拓展市场规模的同时,全时杭州开始走出门店,携全时品牌走近更多消费者的生活。除高考加油站公益活动、世界杯主题门店外,端午期间,全时杭州走进了杭州地标商业嘉里中心,全力猫惊喜出现,与现场消费者亲密互动,也成为商场“红人”,很多路过的市民与全力猫打卡互动,了解全时品牌。

  全时半年开店178家 二季度增速63.3%创新高 图3

  苏州公司6月在苏州最繁华的商业圈——观前街附近的人民路地铁口开出一家新店,无论是苏州市民还是往来苏州的游客,都可以在全时享受到便利。同时,苏州公司外卖平台正式上线,推出了39-20、49-30等大力度促销活动。外卖上线当日订单就超过2000笔,扩大了全时在苏州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力。

  南京公司本月再展店铺6家,同时推出了与中国移动营业厅联手的新型店铺。同时,为提升全时南京影响力,丰富消费者生活,南京公司还推出了“小小店长体验日”活动。小朋友们在南京公司员工的带领下,学习便利店迎客、摆价签、理货、收银等环节,寓教于乐的活动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

  华中大区武汉公司6月又添7家新店。武汉公司团队协作,在高温酷暑下,以高标准让所有新店如期面世。同时,全时武汉的独家美食累积了更多好口碑,湖北当地电视台专程赴全时武汉门店,为全时武汉的热干面和QQ虾拍摄专题节目,向更多消费者推荐。

  除了门店数迅速攀升外,6月的全时还有更多精彩。全国九城联动的高考加油站公益行动,9城联动世界杯主题门店及促销活动,一系列活动真正实现叫好又叫座。另外,全时便利还在6月当选2018中国十佳商业品牌,成为便利店行业唯一的入选品牌。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