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工程建设行业文化大会项目观摩走进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2年度工程建设行业文化大会项目观摩走进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

2022年09月23日 12:39   来源:人民网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和企业文化软实力提升,9月7日上午,2022年度工程建设行业文化大会项目观摩走进中建三局一公司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来自全国各行业专家人士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设置了企业及党建文化展示区、建造管理亮点展示区、智慧工地展示区共3大板块19个展位。讲解员为观摩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内涵及党群工作亮点。

  在深基坑全覆盖智能防尘天幕系统(以下简称“天幕系统”)展位,讲解员一边介绍着系统的安装意义及工作原理,一边为大家操作演示天幕系统。“深基坑土方开挖过程中,扬尘治理始终是项目管理的一大重点。中银金融中心项目作为广西首个使用该系统的项目,为广西建筑行业绿色环保施工树立典范,助力南宁创建文明城市。”中银金融中心项目项目经理卢星波说。

  当天,观摩团还走进职业化团队建设、项目天枢指挥中心、智慧建造等展位进行观摩。(罗潇)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