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酒店未登记旅客信息被罚10万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七天酒店未登记旅客信息被罚10万

2022年07月21日 15:3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7月21日讯 (记者 钟文鑫)据信用广州,近日,七天酒店(深圳)有限公司广州北京路二店因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被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罚款10万元。

  处罚事由显示,5月12日,该店员工在前台上班期间,未查验519房入住人员身份,且未登记录入住宿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中。该店曾于2020年4月因未查验客户身份被责令改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二十一条及第八十六条,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对当事人罚款10万元。

  天眼查显示,七天酒店(深圳)有限公司广州北京路二店成立于2009年2月26日,负责人为罗平,七天酒店(深圳)有限公司是该公司的总公司,7Days Group Holdings Limited控制七天酒店(深圳)有限公司100%股权。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