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批量精装修技术交流会在大连举行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辽宁省批量精装修技术交流会在大连举行

2022年06月27日 15:03   来源:人民网   

  日前,由辽宁省装饰协会指导,金地集团大连地产公司主办的“辽宁省批量精装修技术交流会”在大连举行。省内行业专家、学者、装修行业标杆企业高层等多位嘉宾,针对批量精装修开展技术交流,践行建筑产业现代化国家战略。

  2017年,辽宁省住建厅出台新规,提出城市中心区新建住宅全装修的总体要求,并确定沈阳、大连为全省新建住宅全装修重点推进地区。

  金地集团大连公司城市助理总经理王大为表示,长期以来,金地东北始终遵循精装管理从图纸到过程管控,再到效果实现评估等各个方面落实,坚持加强工序管理,细节管控,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以确保施工质量。本次活动旨在推出一批优秀的精装全过程管理人才和经验,提升辽宁装饰装修行业的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