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多个小区降价数十万抛售?卖家试探市场走向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多个小区降价数十万抛售?卖家试探市场走向

2022年01月25日 07:19   来源:扬子晚报   马祚波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房主降价甩卖!”“半年降了50万!”临近春节,南京二手房市场话题不断,有不少买房人反映江北、城南一些板块的房价降幅较大,正在犹豫是否出手。

  “之前在江北看的一套房子,去年夏天报价560万,现在只要510万,能买吗?”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这是位于应天大街隧道口板块的正荣润锦城的一套二手房,去年7月份她跟爱人一起去看房的时候,当时中介表示房主开价560万,按照105平方米的面积推算,单价超过53000元/平方米,如果不是因为超过他们的预算,刘女士可能就要当场下定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去年下半年楼市风向突变,二手房挂牌量越来越多,成交量却越来越少,到了年底的时候,房主的开价直降50万,变为510万,令刘女士犹豫不决。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在链家、365淘房等多个二手房平台上看到,近期挂牌价降幅较为明显的房源确实不少,有中介人士认为,降幅较大的房源其实房主并不急于出售,只是想“蓄客”,以降价来试探市场风向。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