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出售持有的恒腾网络18%股份 总代价约21.28亿港元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恒大出售持有的恒腾网络18%股份 总代价约21.28亿港元

2021年11月18日 16: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18日讯 中国恒大(3333.HK)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11月17日,已出售恒腾约18.00%股份予联合资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代价约21.28亿港元。交易完成后,中国恒大将不再持有任何恒腾股份。

  公告显示,恒腾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电影及电视节目制作及发行、线上流媒体平台业务、互联网社区服务及相关业务、制造及销售照相及电子产品配件以及投资及买卖证券。截至2020年6月30日,恒腾的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19.93亿元。此次交易买方联合资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为李少宇。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根据代价与销售股份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账面价值之间的差额计算,中国恒大预计将从交易中产生约85亿港元的亏损。

  中国恒大表示,此次交易所得款项建议用作本公司一般营运资金,可帮助公司改善流动性问题。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