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联合创始人彭永东接任董事长(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贝壳联合创始人彭永东接任董事长(图|简历)

2021年05月24日 21: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4日讯 5月24日,贝壳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彭永东接替左晖担任贝壳董事长一职,并任命贝壳首席运营官徐万刚为贝壳执行董事。同时,贝壳宣布左晖为公司“永远的荣誉董事长”,以此纪念其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留下的宝贵精神遗产。

  5月20日,贝壳宣布,贝壳创始人、董事长左晖因病去世。

  彭永东简历:

  

  彭永东(英文名Stanley),男,1979年11月11日出生,贝壳找房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2018年度“中国ICT产业十大经济人物”。

  1997年-2001年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 学士学位

  2004年-2006年 清华大学-麻省理工IMBA 硕士学位(清华大学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联合培养)

  2006-2010年,担任IBM战略与变革高级咨询顾问,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链家等提供过战略咨询服务。

  2010年加入链家。

  2014年创立国内领先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链家网”,任CEO。

  2018年作为联合创始人推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数字服务提供商“贝壳找房”并出任CEO,聚焦为服务者创造价值,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居住服务。

  2019年,宣布创立行业第一所帮助店东实现职业化的学校——花桥学堂并担任校长,开启店东职业化。

  2021年,担任贝壳董事长。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