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探索实施京冀居民落户及购房新政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滨海新区探索实施京冀居民落户及购房新政

2020年12月11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12月11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11日从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天津滨海新区未来将探索实施京冀居民在滨海新区落户及购房新政,吸引京冀居民在滨海新区安家置业。

  天津市滨海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吴秀山称,该区将打造京津冀宜居宜游“后花园”。打造海洋旅游文化品牌,丰富文旅业态,强化公共配套,让京津冀居民来新区“玩得好、吃得香、住得下、行得顺、买得全”。着力构建海滨八景,突出亲海品海旅游特色,建设一批历史与现代交融的特色旅游景点;探索实施京冀居民在滨海新区落户及购房新政,吸引京冀居民在滨海新区安家置业。(完)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