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行业赋能 58同城、安居客获评“2020年度优秀合作共赢平台”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致力行业赋能 58同城、安居客获评“2020年度优秀合作共赢平台”

2020年12月01日 15: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1日,“新秩序·新生活·新未来——2020年(第四届)华夏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暨金瓴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58同城、安居客凭借在房产信息服务领域的卓越综合实力以及业内良好口碑,荣膺金瓴奖中的“2020年度优秀合作共赢平台”奖项。

  第四届华夏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由华夏时报主办,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国发院、住房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华夏时报地产专家顾问团、纬房指数研究小组进行学术支持。此次活动汇聚一线财经专家学者,以财经视角权威解读房地产在新时代的走向,为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提供客观参考,吸引众多行业专家、业内大咖、企业高层到场参与。

  一直以来,58同城、安居客针对市场需求,不断创新研发智能服务工具,给房地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为帮助开发商持续提升营销服务的产品功能和效率转化,安居客与时俱进推出新房官方旗舰店,为房企量身定制了多样化的营销组合方式。房企可以自主通过新房官方旗舰店提供的多流量入口进行长期的引流、蓄客、再营销,不断对流量进行运营和沉淀,提升成交效率。

  在拥有好工具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还通过打造全民购房活动带动营销热潮。在刚结束的第五届全民挑房节中,众多合作开发商项目通过安居客线上成交超20000套房,实现成交总金额400亿的好成绩。全民挑房节带来超2000个在线优惠品牌房企楼盘,及近万套特价房源,覆盖全国超160个城市,累计吸引超千万用户参与互动,无论活动规模还是用户参与度均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为进一步赋能开发商提升线上自营销服务品质和成交转化效果,安居客重磅推出的首次年末大型购房活动——“新房钜惠季”也盛大开幕。安居客“新房钜惠季”利用全媒体矩阵帮助开发商更广泛触达潜在购房者,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全面覆盖过亿人群,给活动源源不断引入新鲜流量,帮助开发商提升去化效率。

  在房地产经纪服务领域中,58同城、安居客持续以平台打通数字化服务,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其全新打造的“N+优品旗舰店”,基于58同城、安居客和经纪公司SasS系统对接,实现“优秀经纪人×品质好房”的无缝对接,无论是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还是经纪公司门店高效在线化管理都实现了质的升级。同时,经纪人作业工具“移动经纪人”,以即时信息互动功能为经纪人高效服务、促进成交提供了便利。

  针对用户希望可以在线上看到小区全貌的需求,58同城、安居客“小区航拍”可以实现720°上帝视角鸟瞰小区及周边的真实场景,还可总览楼盘在售房源情况及详细信息。58同城、安居客与百度地图的战略合作也进一步丰富了房产服务的场景,通过地图搜索相应页面便会显示小区房价、在售和在租状态等房源信息,极大提高了经纪公司的服务水准。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不断深化“N+全开放服务平台”战略,坚守开放平台的定位,加强与多类型企业的合作,综合运用科技、资源优势为合作伙伴赋能。

  58同城、安居客将秉承房产行业真朋友的理念继续砥砺前行,一同开拓中国房地产服务行业更加稳健、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