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年末压轴“新房钜惠季”火爆开启 亿元补贴释放海量优惠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8同城、安居客年末压轴“新房钜惠季”火爆开启 亿元补贴释放海量优惠

2020年11月30日 13: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眼见年底将至,各路商家也纷纷推出琳琅满目的折扣活动。为帮助购房者把握年终最后一批福利,11月30日,58同城、安居客重磅打造的年末压轴购房活动——“新房钜惠季”也盛大启幕,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的近千个楼盘项目。58同城、安居客更是准备了豪华大礼包,通过平台亿元补贴、海量优惠等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年终钜惠。

  新房钜惠季作为58同城、安居客打造的首次年末大型购房活动,在优惠力度及补贴上可谓是史无前例。新房钜惠季不仅优惠幅度升级,福利模式也很多,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优惠房源和最优质的置业体验。同时,新房钜惠季还携手众多品牌房企推出独家爆款房,还有各种购房补贴、楼盘专属购房折扣等挑房券免费相送,一旦成交58同城、安居客平台再补贴海量成交礼发放给用户。

  除了丰富的线上优惠,58同城、安居客还在新房钜惠季活动上备好了充足的线下大礼包。通过“专车看房”,看房人不用频繁奔跑于不同楼盘,更不用费时间挤公交或自掏腰包出油费到案场,随时可以拿起手机一键约车从家门口直达楼盘。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活动报名组团参与线下看房,享受优惠订房等服务,让用户享受到置业过程前所未有的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58同城、安居客新房钜惠季还开启了时下最热门的线上直播。专业挑房师、优秀的金牌置业顾问凭借自身专业的转场控制能力,让直播整体连贯且有序。通过金牌置业顾问与行业大咖强强联播、金牌置业顾问独播等不同形式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新房钜惠季上的热门楼盘,可以在短时间内了解几十上百个房源,综合筛选心仪的房源。同时,直播期间购房抵用券、现金红包、购房折扣、头号爆款房等多重豪礼轮番送,有效增加与用户的互动性,提高用户参与度。

  58同城、安居客更是凭借利用全媒体矩阵帮助开发商更广泛触达潜在购房者,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全面覆盖过亿人群,聚集优质流量。从线上各大新媒体、全线短视频平台,到线下高铁、机场、公交、楼宇等传播途径,对新房钜惠季进行密集曝光,为活动的全民关注度带来更广泛的提升。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凭借高品质的平台服务和始终引领行业的产品创新,使得新房钜惠季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追捧。与此同时,58同城、安居客还同步开启了成交挑战赛第二季——积分包大奖赛,让置业顾问有动力提供更好的服务,辅助案场进行更高效的管理,为行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