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海南不能成为房地产“加工厂”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海南不能成为房地产“加工厂”

2020年06月08日 13: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8日讯  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8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严格控制房地产,海南的房地产不是外面想要多少就建多少,成为房地产的加工厂,我们土地是有限的,而且历史上也有过教训,所以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方面不能是单一的。”

  刘赐贵表示,这两年海南大力吸引外资、吸引市场主体,两年来新增了44.4万户的市场主体,比2018年“4.13”讲话之前增长了66%。新开工的1亿元以上的项目有572个,总投资5828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的有125个,总投资4431亿元。总投资在10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5个。

  刘赐贵指出,海南在发展的同时十分注重生态环境保护,也一直处在全国领先的地位。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