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爱房宣布追投“到家了”1亿元 3月曾携手58同城投资5亿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8爱房宣布追投“到家了”1亿元 3月曾携手58同城投资5亿

2020年04月06日 21:55   来源:光明网   

  4月6日,58爱房宣布,将于近期向重庆房产经纪企业“到家了”追投一亿元,以加深双方的深度合作。

  今年3月,58同城、58爱房就宣布,向“到家了”共同投资5亿元,以资金、技术、资源等优势,助力“到家了”提升房地产经纪行业优势、促进一二手联动、房产信息资讯等领域的服务能力及市场拓展,进而赋能西南地区优秀经纪公司,打造智能化、一体化的房产经纪全链条服务生态。

  此次追投,58爱房表示,将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宗旨,在品牌、产品、流量、金融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打造平台共享资源优势互通融合的范例。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