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选覆盖全国超200个城市 58同城、安居客启幕“金牌置业顾问V认证”活动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选覆盖全国超200个城市 58同城、安居客启幕“金牌置业顾问V认证”活动

2020年03月07日 13: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优化发展,以及积极应对特殊时期线下业务受到的冲击,不少房企打造创新促销方式,将售楼处搬到线上拓展业务,线下看房、购房逐步线上化成为新趋势。为了能让更多业内同行、企业、机构快速融入线上服务的场景,并建立相对统一标准化的服务体系,3月6日,58同城、安居客上线“金牌置业顾问V认证”活动,在助力行业规范发展的同时也更好的满足购房者需求。

  海选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 58同城、安居客为金牌置业顾问提供优质流量支持

  58同城、安居客作为国内领先房产生活服务平台,在信息共享、规则共建等方向持续发力,不断加大基础建设、科技创新投入,升级服务品质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由其举办的“金牌置业顾问V认证”活动,3月6日正式开启海选报名,中国大陆区域200多个城市的置业顾问均可报名参加。后续“金牌置业顾问V认证”也将陆续开启线上评测题库及线上测评进行遴选,3月下旬起被评选上的金牌置业顾问将获得加V认证和安居客优质流量支持。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重要参与方,无论是房产服务平台、开发商机构、经纪机构都有责任和义务为良性生态建设贡献力量。为此,58同城、安居客还邀请了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房产行业机构加入“金牌置业顾问V认证”主办方阵营。同时,58同城、安居客还携手中国百强房企,为“金牌置业顾问V认证”活动带来更专业化的建议和支持,集思广益探索未来发展方向。

  六维五星服务力为评选赋能 职业资格证成加分项

  对于金牌置业顾问的评选,58同城、安居客开发了六维五星服务力计算模型。从安心服务、及时服务、互动服务、主动服务、内容服务、通识服务六大维度对线上置业顾问的服务水平进行量化评价。最终根据不同的考核得分评出为V1到V5的五大星级金牌顾问,实现认证结果的简洁与可视化。

  用户安居乐业离不开开发商及置业顾问的高品质服务。在客户服务质量上,58同城、安居客“金牌置业顾问V认证”活动从置业顾问的在线服务客户年限、在线语音连接量与接通率、在线微聊连接量与回复率,VR带看平均时长等多角度综合评测。对线上营销体系进行全面统一评测标准,助力建立标准化服务体系,构筑全面的房产信息服务,提升品质化服务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拥有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证与否作为安心服务中的加分项。为帮助房产经纪公司提升内部人员业务、管理能力,与众多置业顾问共同成长,58同城、安居客为置业顾问提供了房产专业知识、线上销售实务、进阶技能辅导三大类丰富的课程,为其提供全方位职业技能学习解决方案。助力行业高端专业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提高置业顾问整体素质。

  在以技术推动产业升级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依托强大流量的平台资源和场景优势推出的“金牌置业顾问V认证”活动,为行业协同发展贡献了力量,构建了一个规则共建、服务共享的房产经纪协作桥梁。58同城、安居客通过数字时代的知识管理,促进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巩固企业核心竞争力,使其能够更加从容的面对外部环境的调整变迁,让用户享受高品质的全新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