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武汉抗击疫情:恒大捐赠2亿后再捐5000吨新鲜蔬菜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助力武汉抗击疫情:恒大捐赠2亿后再捐5000吨新鲜蔬菜

2020年02月03日 12: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3日讯 继现金捐赠2亿元后,恒大人寿再向武汉市捐赠5000吨(1000万斤)蔬菜,助力武汉保障市民吃上新鲜蔬菜,稳定当价,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了解,为了做好5000吨新鲜蔬菜的货源供应,恒大人寿已组织在山东、河北、贵州、云南、广东、四川等地筹集采购,第一批500吨新鲜蔬菜已于2月1日发车。未来十多天,每天都将向武汉市无偿供应超300吨新鲜蔬菜。

  此外,2月1日,恒大集团发文,通知集团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16日,2月17日正式复工。至此,恒大2020年春节假期,从最初的18天延长至25天,刷新企业春节假期记录。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