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地产荣获2019安徽省房地产行业消费者信得过房企称号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文一地产荣获2019安徽省房地产行业消费者信得过房企称号

2019年11月28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9日上午,由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安徽省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安徽房地产50强”暨第五届安徽省房地产行业“金鼎奖”测评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仪式上公布了首届安徽省房地产行业消费者信得过房企、楼盘评选结果,文一地产领衔荣获“2019安徽省房地产行业消费者信得过房企”称号。

  2019安徽省房地产行业消费者信得过评选由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安徽省房地产行业消费者维权中心主办,自8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和房地产业内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11家房企和8个楼盘从最终评选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此次评选期望通过获奖企业的带动和引领,树立起“讲诚信、守信用、重品质”的全新行业形象,引导房地产行业从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居住方面的幸福感、满足感和获得感。

  文一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深耕区域十五载,连续多年稳居合肥楼市销冠房企,已先后开发瑞泰家园、托斯卡纳、名门、锦门、豪门、湾六大系列近80个精品项目,足迹遍及安徽多个市县,辐射华中、华东区域。在体量不断壮大的同时,以品质匠心为基石,以“让生活更精彩”为宗旨,文一地产积极投身转型升级和品质革新之路。文一·豪门金地“8H+”生命滋养系统革新生活体验,以人性化现代科技树高端住宅新标杆。文一·塘溪津门作为文一地产转型升级开山之作,携手成都文旅共同打造合肥城市文化会客厅,万亩湖园盛景尽揽怀中,千亩文旅巨著鼎立滨湖核心,“最合肥”新地标建筑即将扬帆起航。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是文一地产十余年不变的本色。以匠心精神为指引,树立行业典范,是文一地产孜孜以求的愿景。未来,文一地产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更具活力的改革创新,切实提升业主满意度和幸福感,积极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引领现代化居住新风向,向着“百年老店”之梦想踏实奋进,一往无前。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