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经纪峰会即将开幕 左晖、彭永东、卢航等大咖齐聚“论道”新经纪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新经纪峰会即将开幕 左晖、彭永东、卢航等大咖齐聚“论道”新经纪

2019年11月08日 17: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年来,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从增量时代转入存量代,品质服务成为行业共识。如何改善消费者的房产交易体验?如何最大程度保障经纪人的服务尊严?如何让行业形成可持续发展?

  11月11日—12日,以“FOR US”为主题的2019新经纪峰会将在北京召开。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贝壳找房CEO彭永东、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总裁兼CEO卢航、中环地产总裁刘持海等30多位重磅嘉宾,以及来自链家、德佑、21世纪不动产、中环地产、百年行、正大房产、糯家等130多个新经纪品牌的超过1000名新经纪时代优秀探索者与实践者共聚一堂,解码行业前言议题,触摸行业演化脉搏,共谱新经纪时代未来图景,开启新一轮年度思想与知识分享盛宴。

  看点一:价值观驱动,贝壳董事长左晖今年将做出怎样行业判研?

  去年2018贝壳公开课上,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详细阐述了贝壳的七面旗帜,即“品质正循环、经纪人主权、平凡人协作、科学管理、中性的市场观、信用与尊严、社区友好”,全面输出了贝壳的价值观,同时首次全面阐释了其对行业、对经纪人、对市场的深刻洞察,奠定了新经纪时代的价值风向。本次2019新经纪峰会,左晖又将树立什么“新旗帜”,带来怎样新的行业研判,值得期待。

  看点二: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如何创想新经纪时代商业文明?

  自2018年4月23日上线以来,贝壳找房以科技驱动倡导新居住,以全面赋能带动新经纪,取得了瞩目成果,目前平台上连接新经纪品牌达到226个,签约门店3.2万家,连接经纪人超过32万,成为新经纪时代的基石平台。

  而在在本届峰会“智者之见”论坛上,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将首次阐释新经纪时代商业文明,发布新经纪宣言,值得全行业憧憬与期待。

  看点三:知名经纪品牌大咖观点交锋,解码最新经纪行业趋势

  在大会“智者之见”论坛上,链家COO王拥群、德佑总经理刘勇、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总裁兼CEO卢航、中环地产创始人刘持海、百年行合伙人杨凯鹏等行业大咖将分享对房产经纪行业的最新真知灼见以及经纪品牌运营之道,开启新经纪行业创新与实践的碰撞。

  看点四:六大贝壳平台产品集中亮相,新经纪之夜星光启幕

  贝壳找房依托大数据和产品技术能力,打造了房屋智能评估系统、VR看房、交易流程可视化、房屋迁徙系统等具有行业开创性意义的产品和服务,并携合作伙伴全面推行真房源承诺,共同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大会现场,以新经纪倡导者和服务平台角色,贝壳即将重磅发布六大生态产品,涵盖经纪行业作业、成长、服务升级多元维度,为经纪人全面提升业务实力、科技实力、人才实力,助力行业迈入新经纪时代。

  看点五:知识即生产力:超1000名最优秀践行者思想激荡,知识盛宴再升级

  汇集了新经纪时代最优秀的1000多名践行者,本届2019新经纪峰会将继续搭建新经纪行业知识共享平台,分享知识、分享经验、激荡思想。峰会设置一二手业务精进、善用平台助增长、门店与品牌增长、领导力与团队管理、文化价值观塑造等5大分会场,近30多位来自行业一线的嘉宾7小时持续分享,从个人到团队,从创业到成长,从理念到实战,势必打造2019最受瞩目的新经纪知识盛宴。

  据悉,2019新经纪峰会将面向全行业和公众同步全网直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