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轻资产综合体项目亮相华中 高品质示范区惊艳绽放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大资源轻资产综合体项目亮相华中 高品质示范区惊艳绽放

2019年11月05日 21: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5日讯  11月3日,湖北宜昌资源博雅·长江广场示范区盛大开放,一场建筑、文化与美好人居的邂逅就此揭幕,千余到访客户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长江广场的首次惊艳亮相。该项目不仅是北大资源布局华中的首个轻资产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北大资源输出管理模式与成熟经验、推动轻资产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

    

  北大资源步入战略2.0发展阶段以来,坚持品质为先,不断进化产品生态,持续提升项目规划、建筑及景观设计,塑造产品复合价值,为客户提供独特的生活体验。同时,北大资源在轻资产模式上不断开拓,轻资产业务占比持续加大,以科技与大健康为引擎,完善产城融合开发模式,助力产业转型及城市升级。

    

  宜昌以其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而享誉华中,北大资源深入研习宜昌文化、地脉及生活理念,不辜负每一寸土地,前瞻城市发展方向,精心打造资源博雅?长江广场。该项目扼守城东核心,周边生活氛围醇熟,且坐拥三大城市公园,自然环绕,绿意盎然,正可谓坐享区域主脉,列据城市之心,纳藏城市繁华精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方,产品涵盖高端住宅、精品办公、体验式商业中心与临街商业等多元业态,致力于构建宜昌新文化生活集中地。

    

  该项目的建筑设计将东西方美学融汇于一体,以新亚洲建筑风格诠释中式传统文化,外立面选用石材与真石漆搭配,凸显整体建筑的沉稳和大气;空间规划上,采用北低南高的结构布局,与周边的地势融为一体,充分利用自然山体绿化打造立体空中花园,设置全龄休憩乐园,提升人居休闲生活体验;产品设计上,推出全新改善型全明户型,并通过设置大面宽横厅,实现书房、儿童房等多种创意空间组合,轻松转换更多生活场景。

    

  此外,项目还将打造约5万方文化体验式SHOPPING MALL,集新零售精品超市、运动主题馆、巨幕影厅、儿童游乐馆等商业形态于一体。为了营造更加浓厚的文化氛围,商业中还特别引入大型书城,以文化之名,点亮城市生活。

    

  优地段、高品质、高颜值、改善舒居……一系列品质标签让资源博雅·长江广场甫一亮相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未来,北大资源继续加强核心产品体系建设,以丰富多元的产品形态、协调共生的有机规划、专业全面的持续运营,为城市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实现“产业连接美好生活”的发展愿景。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