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贝壳中国社区跑成都站:开创中国首个潮流电音主题路跑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贝壳中国社区跑成都站:开创中国首个潮流电音主题路跑

2019年10月13日 21: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13日,第四届“贝壳中国·社区跑”城市赛第二站燃情升级。上千名身着红、黑色主题服装的运动达人们齐聚成都天府公园,共赴中国首个潮流电音主题路跑赛事——HIRUN,体验跑步与电音深度结合带来的独特魅力。

  (HIRUN现场参赛者冲出起跑龙门)

  “贝壳中国·社区跑”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贝壳找房冠名的中国首个5公里铜牌认证专业路跑赛事。活动以"练习跑步,从家开始"为口号,旨在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更便捷、更趣味、更有温度的跑步项目。HIRUN由“贝壳中国·社区跑”活动衍生而来,是中国首个潮流电音主题路跑赛事,首次将时尚电音与便捷、趣味的社区跑结合,旨在唤醒更多社区跑者的潮流运动基因,让更多人享受到跑步的乐趣。

  千人齐聚,共同感受潮流运动基因

  “贝壳,加油!成都,雄起!”赛事尚未开始,搭载着顶级音响设备与火红潮流元素的主舞台前已经聚满了前来参赛的居民,时不时传来响亮的助威声。此外,还有来自链家、 德佑、远投、富房、宏盛发、衡基、中环、房先生、展兴、21世纪不动产等贝壳平台新经纪品牌的经纪人及成都各大跑团成员的加入。伴随着电音的律动,参赛者们一起跳动、拉伸,以饱满的热情,期待着这场跑步盛宴的开幕。

  (HIRUN现场参赛者们积极互动)

  在年轻人热血涌动的成都,潮流成为HIRUN现场的主旋律。区别于以往“贝壳中国·社区跑”的活力蓝色,本次电音跑以火热的红色与酷潮的黑色作为主色调,充斥着潮音、潮物和潮搭概念的舞台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此外,除了提供参赛服、装备包、完赛奖牌的服务站,现场还贴心地设置了贝壳彩绘小屋、贝壳能量补给站、转盘抽奖、奔跑加油站等互动区域,与居民趣味互动。现场还有身着汉服、洛丽塔服饰的年轻女孩们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白雪公主、小丑等造型的coser们也异常吸引眼球,引得大家纷纷与其合影。

  下午3点,知名DJ VITA现身现场打碟,劲爆的旋律将现场氛围推至HIGH点,同时拉响了5公里出发的号角。伴随着开跑指令枪响,全场参赛者一齐冲出起跑龙门,霎时,在成都天府公园秦皇湖周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现场激情的电音节奏中,很快参赛者们就陆续接近终点。最终杨毅以14分09秒的成绩夺下男子组冠军,邓光明、谭强分别荣膺男子组亚军和季军,万千红、王莉莉、王小燕凭借优异的成绩跻身女子组前三甲。

  比赛在蒙蒙细雨中进入尾声,但跑步归来的参赛者们依旧充满激情。赛后,HIRUN的独家环节——电音PARTY演绎出震撼的音乐与奇幻的光影,令刚跑完5KM的参赛选手们迅速融入到热烈疯狂的氛围之中,持续感受活动的魅力。5公里的电音跑外加1小时的电音派对,让参赛者们直呼“不过瘾”。

  厚积薄发,贝壳打造中国社区跑运动标杆

  近年来,全民“跑马”成为社会热潮。除传统马拉松外,不少承载着娱乐和社交属性的趣味跑也备受年轻人的喜爱,社区跑就是其中的一类。

  本次潮流电音主题路跑是贝壳中国·社区跑在形式上的一次全新尝试,主要面向喜欢出彩、冒险潮流的年轻人。立足于3年以来的扎实积累,如今,贝壳中国社区跑已经拥有了大批忠实用户,并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与肯定。

  来自成都AR跑团的刘杰全家都参加了本次的HIRUN电音跑。“我经常参与一些娱乐亲子项目,通过互动来增进我们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电音跑,我儿子今年才5岁,这次活动他也和我一起跑完了全程。”刘杰自豪地说。

  (参赛者冲过终点线的瞬间)

  家住成都的杨女士这次拉着不少朋友一起参加:“我们都非常喜欢跑步,大家跑过很多次全马。本次HIRUN的举办环境非常舒心,跑道也足够专业,周围还有很多能量补给站和志愿者提供赛事服务,让我们更真切地体验到了运动的快感。”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人参与社区跑步运动,今年9月,贝壳找房平台联动全国2.8万家线下门店,并将其升级为社区体育服务站,除日常物品寄存、饮水休息、应急医疗等便捷服务外,还为赛事进行了物料资源的悉心筹备和志愿人员的支持;同时,贝壳通过专业的跑步训练、热身指导等服务,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条件,从而打造一个简单便捷的跑步环境,焕活各大社区的活力。

  (贝壳找房四川省区副总经理肖振宇发表致辞)

  “HIRUN将当下最潮流的电音与便捷、趣味的社区跑进行了结合,我很高兴它能得到众多年轻人的青睐”,贝壳找房四川省区副总经理肖振宇表示,“社区是居民生活的场所,也是日常情感维系的所在。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全民参与的跑步盛宴,为大家提供一个全新形式的社交契机,建立起更加和谐的邻里关系,共同打造美好的社区生活。”

  据悉,成都站HIRUN是2019“贝壳中国·社区跑”城市赛的第二站,接下来还将陆续登陆深圳、西安等10多个城市,将健康运动理念不断传递。

  聚焦社区,贝壳让公益离社区更近

  在HIRUN现场,不少参赛者是主动联系贝壳经纪人加入的。从2016年至今,社区跑系列活动已有数十万人参与,将全民跑步带入到了全国数十个城市与近万个社区。作为贝壳找房平台推出的特色社区公益项目,源于深入居民、关心居民的发展理念,社区跑已经成为贝壳根植于社区、打造品质居住服务的一个缩影。

  除社区跑项目外,贝壳还通过“大地美容”、“高考休息站”、“我来教您学手机”等一系列特色公益活动,加深与居民的联接,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为了推进社区服务日常化、持续化,贝壳找房持续创新社区服务生态,不断探索社区经营和生活圈的新方式,努力给予各社区居民以“家”的温度。

  (门店“变身”田协授权社区体育服务站)

  “只有走进社区,才能走进居民的心里。我们的门店从2013年成立伊始,就专注于如何带给社区居民以宾至如归之感。有些居民未必了解门店,但他们认识我们这些经纪人。有一次一位小区的老人过生日,还邀请我们全门店的成员去家里做饭庆生。”德佑世际华都-空港晶座店商圈经理罗俊明笑着说。

  富房保利·叶语店的经理李凌对此亦有同感。“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同事们平时便积极和业主沟通交流,帮居民拎包提菜、取包裹、交水电费,节假日也会为他们送上关心和祝福”,李凌说,“现在居民有需要就会想到我们,彼此间建立了深厚的信任。”

  “我们希望以‘跑’为契机,以线下门店为据点,建立起与居民的亲近和信赖。未来,贝壳还将继续紧随时代生活的前沿发展趋势,携手更多入驻品牌,构建更加完备的社区生态环境,推动全行业服务面貌的革新。”肖振宇说。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