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贝壳中国·社区跑火热开跑:2.8万家经纪门店“变身”社区体育服务站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贝壳中国·社区跑火热开跑:2.8万家经纪门店“变身”社区体育服务站

2019年10月10日 14: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年来,运动越发成为一种时尚。缓解城市生活压力、追求健康生活,跑步无疑是最简单和受欢迎的运动。对很多人来说,早晨、傍晚能够沿着家里周围跑上几圈是最惬意的事儿。

  9月15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贝壳找房冠名的2019“贝壳中国·社区跑”首站5KM城市赛将在武汉拉开帷幕,随后城市赛以及社区跑步训练营陆续在西安、成都等全国数十个城市展开,继续号召大家“练习跑步,从家开始”,打造最简单便捷跑步体验,倡导全民健康生活。

  (2019贝壳中国·社区跑武汉站开幕)

  而从9月12日起,贝壳找房合作品牌的3000家门店经田协授权,将成为本届“贝壳中国社区跑”示范服务站,提供社区跑报名、装备领取、赛事咨询、赛前训练等服务。同时,延续一直以来的深耕社区、服务社区理念,贝壳找房全国范围内的2.8万家入驻门店也将全面升级为社区体育服务站,在原有的免费上网、充电、休息、打印等便民服务外,还将为社区居民日常运动免费提供物品寄存、饮水休息、应急医疗等服务,为全民运动、全民健康提供便捷服务。

  2019贝壳中国·社区跑启动,三大活动开启全民跑步热潮

  据悉,“中国·社区跑”从201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超过百万人参与线上跑、训练营及城市赛,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健康生活新选择。

  今年,贝壳找房联合中国田径协会再次开启这项全民运动,作为赛事冠名商和合作伙伴,贝壳找房将继续组织全民线上跑、社区跑训练营,以及5公里城市社区跑赛事等三大活动。

  (贝壳找房平台各品牌2.8万家入驻门店变身社区体育服务站)

  其中,线上跑阶段,贝壳中国·社区跑与悦跑圈联合推出#社区跑全民挑战赛#活动,大家可在线上完成跑步运动打卡认证,一步步见证自己的坚持与进步,完成每个阶段挑战,都可到田协授权的3000家贝壳社区体育服务站示范门店领取总额高达百万的专享礼物。

  同时,贝壳找房还将在全国数十个城市组织超100场大型社区跑训练营及1000余场小型训练营,邀请专业跑步教练言传身教示范,帮大家养成合理、安全的专业跑步方式。

  (西安贝壳中国·社区跑训练营现场)

  此外,作为每年社区跑的重头戏,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2级5公里社区跑步赛事今年也陆续在武汉、成都、西安、郑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开展,继续打造全民参与的更便捷、更趣味、更有温度的跑步赛事。

  “社区跑是一个简单便捷且科学健康的锻炼方式”,田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以社区为中心进行跑步锻炼,不但可以达到健身的目的,还能为左邻右里提供交流的机会,一举多得。

  深耕社区,2.8万家贝壳找房入驻门店升级为体育社区服务站

  赋予社区以“家”的意义,让每个人成为社区公益的参与者和受益者,让每个经纪人成为社区的一部分,是贝壳平台一直发展的美好愿景。为了鼓励居民增强社区邻里之间的互动,除了参加城市赛,贝壳找房也鼓励和支持社区居民平时都坚持跑步,并将提供便捷服务。

  (贝壳入驻门店化身社区体育服务站,提供免费饮水、医疗包等)

  据悉,以“健康生活、便捷加贝”为口号,从9月中旬起,贝壳平台合作的200多个新经纪品牌、2.8万家门店都将变身为“社区体育服务站”,链家、德佑、优铭家、正大、俊家……城市大街小巷、社区周边的一个个经纪门店,都将提供休息、饮水、寄存物品、简单医疗等服务,成为您跑步时的安心基地,让大家平时的跑步更便捷、更轻松、更温暖。

  举办“社区跑”是贝壳找房长期以来关注和投入公益事业、以及深耕社区服务社区的一个缩影。在贝壳找房看来,社区跑与贝壳深入居民、关心居民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的每一家门店都可以成为志愿服务机构,每一个业务人员也都可以作为志愿者。”贝壳找房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止2019年8月,贝壳平台业务覆盖102个城市,连接2.8万个门店,超过216个新经纪品牌。随着近三万家遍布大家小巷、社区周边的门店变身社区体育服务站,贝壳将携手平台29万经纪人持续深耕社区,为社区邻里的健康稳定与和谐氛围,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