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再出公益帮扶项目 “蛋生计划”引爆大学生租房市场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蛋壳公寓再出公益帮扶项目 “蛋生计划”引爆大学生租房市场

2019年07月17日 16:30   来源:北国网   

  在校大学生普遍缺乏社会阅历和经验,在找房过程中经常受到黑中介和二房东的不法欺骗,蒙受财物损失。即使通过正规的途径租房,也往往需要负担高额的租金。而且,由于在校学生的租房需求更多的是短租而不是长租,同时市面上针对短租的产品很少......种种原因让很多在校大学生感叹“租房难”。

  继“椋鸟计划”完美解决了应届毕业生租房难的问题,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将公益帮扶项目延申到有租房需求的在校大学生,推出了“蛋生计划”。

  根据蛋壳公寓品牌公关副总裁何广静介绍,“蛋生计划”为有租房需求的大学生推出月租房源,帮助他们解决寒暑假异地实习短期租住的需求和难题。只要是通过学信网学籍验证的在校生,有租房需求,都可以获得蛋生计划 200 元的租房优惠券,在签约月租房源时可以直接抵扣首月租金。

  记者了解到,自7月4日起,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10个蛋壳公寓落地的城市,众多在校大学生如愿领到租房优惠券,开始办理短期入住手续。在签约现场,场面非常火爆。有学生表示,“蛋生计划”这项公益帮扶项目,不仅让他们用低廉的价格租到心仪的房子,更让他们感受到蛋壳公寓帮助、关心年轻人的爱心。

  正如何广静表示的那样,“年轻人是这个社会的新生力量,蛋壳公寓助力他们在城市中快乐工作、学习和生活,助力他们扬帆远航,我觉得我们做了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自2015年成立以来,蛋壳公寓始终将“让年轻人在城市中有尊严地生活”作为价值观,创造出多种条件,帮助年轻人在城市里扎根发芽,奋力拼搏。

  据了解,帮助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城市立足的“椋鸟计划”至今已举办四年,惠及全国百万毕业生,租金优惠金额超过亿元。在刚刚过去的5-6月份,蛋壳公寓不仅再度成为由共青团中央指导的“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公益项目的独家租房合作伙伴,而且与武汉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签署了人才公寓战略合作协议,为留汉大学生入住人才公寓提供支持。而为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便利,蛋壳公寓还计划助推全国 100 所高校“就业创业社团”发展,针对高校“就业创业社团”进行专项帮扶,为每个社团每学年提供4000元公益资金,助力高校“就业创业社团”顺利运营。

  此次“蛋生计划”的推出和“椋鸟计划”的持续举办,使蛋壳公寓在大学生群体中获得更多的认可,许多大学生表示,蛋壳公寓已成为他们首选的长租公寓品牌。这家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改造传统住房租赁行业,为年轻人提供高品质的租住生活的企业,也因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公益心”,在社会上获得了优良的口碑。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