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关心租客到承担社会责任,蛋壳公寓一个也没落下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从关心租客到承担社会责任,蛋壳公寓一个也没落下

2019年07月15日 14:33   来源:北国网   

  以“客户第一”为价值观,始终将租客放在首位,开展“演员de诞生””心动de信号“等主题活动;以社会责任担当为己任,推动“椋鸟计划”、武汉“人才公寓”计划等公益项目的实施;以塑造行业良好形象、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愿景,迎接大学生实地探访、加入真房源公约......

  炎炎夏日,蛋壳公寓用一个又一个的实际行动,获得了“爆表”的口碑。在6月发布的长租公寓三大品牌榜单中,蛋壳公寓均雄居榜首,更斩获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租赁行业峰会双项大奖。

  年轻=朝气,为了让年轻人在青春和年轻中燃烧激情与活力,通过减压调整生活,蛋壳公寓担负起年轻人成长的责任,联手开心麻花旗下品牌“麻花即兴”推出“演员de蛋生”活动。继5月份上海和杭州之后,该活动走进深圳和成都。年轻的租客们在即兴表演中释放了压力,个个变得朝气蓬勃。

  蛋壳公寓第四季“椋鸟计划”继续稳步推进,在已有最高800元住房补贴的基础上,“0押金,房租月付”使大学应届毕业生真正获得了实惠,减少了很大的经济压力,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落到了实处。

  自武汉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以来,出台了多项细则,吸引大学生落户、创业、就业。人才公寓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6月底,武汉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与蛋壳公寓签署人才公寓战略合作协议,蛋壳公寓被正式纳入当地“人才公寓”计划。这是蛋壳公寓与辖区政府合作的首个人才公寓项目。

  租房消费领域中存在着房源信息不对称、押金退还难、配套设施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是应届大学生毕业后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在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以及媒体代表近40人实地探访蛋壳公寓的活动中,蛋壳公寓公开透明的租房信息,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信任。

  虚假房源作为住房租赁市场的痛点之一,一直以来不仅困扰着广大租房者,也严重干扰了市场正常秩序。为解决这一难题,在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服务中心、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协会的指导下,由蛋壳公寓牵头,联合多家长租公寓企业在杭州发起“真房源公约”行动,共同制定行业真房源公约,联合进行行业发声,倡导租赁真房源。

  在5月份被胡润研究院评为房产服务行业唯一新发现独角兽之后,6月份,蛋壳公寓又获得了多项荣誉。行业内三大品牌榜单迈点研究院、易居“克而瑞”、睿和智库在同一天发布的长租公寓品牌榜单中,蛋壳公寓以三个第一轻松获得“三冠王”。在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租赁行业峰会暨第二届涵寓长租公寓综合榜发布现场,蛋壳公寓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高度的市场认可度,一举斩获“2019年度住房租赁行业年度领袖企业”和“2019上半年度涵寓长租公寓综合榜分散式TOP10”双项大奖。

  通过多项实际行动,作为中国第一梯队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将继续领跑长租公寓行业,进一步推动租房市场的专业化、机构化,为长租公寓的规范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