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产品安全到服务安全 鹿客领头智能锁安全产业链发展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从产品安全到服务安全 鹿客领头智能锁安全产业链发展

2019年05月30日 14:16   来源:消费日报   

  5月21日,云丁科技旗下国内智能门锁领军品牌鹿客,在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举办了“硬核集结”2019年鹿客品牌&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鹿客再次重申了品牌对安全的追求,并推出新品牌Slogan“鹿客智能锁,锁定安全”。新Slogan除更充分地表达了鹿客想让用户的居住更安全、更美好的理念外,也让更多用户更直观的感受到了智能门锁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是智能锁的立身之本,也是鹿客的灵魂。据统计,在发布会现场的演讲环节中,“安全”一词出现的频率高达100次。

  据悉,鹿客从诞生之初就将安全意识深植于DNA中。自2017年3月推出首款智能门锁Touch以来,鹿客先后推出了Touch旗舰系列、Classic经典系列以及设计师子品牌OJJ等多个系列的智能门锁产品。产品安全上,鹿客不断升级优化,包括采用行业等级最高的C级锁芯,多维活体指纹识别、防猫眼开锁和非法开锁立即警报等功能。当遇到门锁被撬、密码连续输入错误、指纹连续输入错误中的任意一种情况时,鹿客智能锁就会立即发出高音警报,提醒用户门锁异常。

  鹿客在专注于智能门锁的安全的同时,已经前瞻性地意识到仅凭一己之力很难从根源上改变行业现状,作为智能门锁的头部企业,它更要与其他智能门锁参与者联手,一起建立智能门锁行业标准,并输出安全标准,共同保障千家万户的安全。

  基于此,在此次发布会上鹿客发起成立了“AI·S4智能锁安全实验室”,携手行业顶尖企业共建智能锁产业安全生态圈。AI·S4智能锁安全实验室,将主要以用户、行业、生态出发,不断树立行业安全标准,向行业输出最全面、先进的智能锁检测解决方案,引导生物识别、AI技术对机械、锁体、锁芯等核心部件技术革新,有效解决用户、厂商、行业的多重问题,共促智能门锁生态圈的良性发展。

  在完善产品安全、建立行业标准的同时,鹿客也不忘将安全理念深入扩展到了服务、品牌等更多维度。目前,鹿客在全国已经设立了超5000家智能体验网点,服务周边社区。鹿客服务覆盖全国270+城市,安装工程4500+人,70城实现次日装,7*24小时客户,售后问题3小时内上门。

  从产品安全到服务安全,鹿客一直将安全刻到骨子里面,竭尽所能给人予更多的安全感。从建立标准到成立安全实验室,鹿客也一直以一己之力,引领中国智能门锁行业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