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2019健走未来“文旅跑”首站开幕 用活力加码美好生活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创2019健走未来“文旅跑”首站开幕 用活力加码美好生活

2019年05月21日 15: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18日,由融创中国主办的2019健走未来“文旅跑”首站在青岛东方影都盛大开幕。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星旅跑”为主题,来自全国的2600位跑者齐聚青岛星光岛滨江跑道,共同开启融合健康、快乐、公益的文旅盛宴。

  据悉,2019年是融创中国举办健走未来的第六年。继2017年和2018年创新性地将健走未来与公益相结合之后,依托融创文旅丰富的资源,2019融创健走未来在城市跑之外,推出全新单元——“文旅跑”。

  “嗨”起来的文旅跑

  此次2019融创健走未来·青岛东方影都站,以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大剧院前广场为起点,以青岛东方影都游艇会为折返点,最后返回至大剧院前广场,全程约5公里。

  整个跑步路线选在了青岛市最具文艺与自然气息的“滨海最美跑道”——星光岛滨江跑道。沙滩、海浪、飞鸟、栈道、灯塔……给予了全体跑者一次美妙的健走体验。

  作为“健走未来”文旅跑的首站,青岛东方影都站别出心裁的活动布置和各种区域互动,让参与的跑者们在“FUN”开跑的同时,还能“FUN”肆嗨起来。彩绘变装点位,创意的面部彩绘搭配出拉风造型;在星光AR互动区,一秒实现超级英雄的变身梦想;活动特设星空合影墙,让参与者们能够分分钟拍出网红大片……本次活动还设有“魔FUN舞教学、快闪街舞”等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所有跑者在现场通过“融创健走未来”小程序签到后,他们在这次健走未来中积累的所有步数,就都将转化为给融创公益“英苗培养计划”定点帮扶的山区学校学生们的日常学习用品。

  健走下的公益主张

  “健走未来”,是融创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是对融创中国所倡导的社区文化核心价值做出的最好诠释。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融创正在持续坚持对美好生活的多维度探索,此次2019融创健走未来·青岛东方影都站不仅仅只是打造健康欢乐的盛会,还希望用爱心接力,让健走未来承载更多爱的涵义,不断凝聚更多人的爱心力量,让生活更美好。

  此次活动,现场设置了公益展位,义卖融创“美丽乡村计划”精准帮扶的贵州省雷山县龙塘村的生态农产品。当天,所有活动参与者,都可以用6-12岁的儿童读物兑换龙塘村的特产美食,或是以现金购买龙塘村特产。参与者在献出小小的爱,帮扶村民的同时,也用善款为更多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据融创相关负责人介绍,五月下旬融创义工联盟平台小程序“融创益享”即将上线,届时,融创业主和社会爱心人士可以注册成为融创义工;平台将汇聚更多爱心,整合更多资源,开展更为丰富的公益活动。

  未来,文旅跑各站将接力启动。南昌、合肥、哈尔滨、广州、无锡融创文旅城,每一站都将量身设计欢乐主题,用活力加码美好生活。

  融创眼中的文旅“力场”

  作为健走未来文旅跑首站,青岛东方影都涵括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融创茂、融创乐园、大剧院、《青秀》秀场、星级酒店群、融创游艇会、滨海酒吧街、国际医院、国际学校十大业态。匠心独运的地标建筑,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让星光岛成为了青岛这座城市新传奇、面向国际的新门户,也成为了美好生活的引力场。

  新的时代催生新的需求,新的需求产生新的机遇。近几年,融创加紧布局文旅产业。早在今年三月份,融创对外表示,融创布局文旅,是预判到中国家庭在解决衣食住行等日常需求外,满足情感体验需求的旅游度假生活是升级的必然方向。

  今年6月,广州融创文旅城和无锡融创文旅城项目将正式开门迎客。这两座文旅城是融创文旅成立后的首批作品,作为旗舰项目,无论在投资规模、产品设计、业态复合还是服务运营方面,都达到了世界级水平,创造了众多国内和世界第一。

  未来,“文旅跑”项目也将在广州、无锡两地召开,届时,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融创打造的“中国家庭欢乐”。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