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致力做公寓行业的实力践行者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阳光城——致力做公寓行业的实力践行者

2019年05月16日 11: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5月16日,阳光城·睿湾西安高新公寓式酒店正式开业,全力打造西安高端公寓新典范。至此,阳光城集团长租公寓业务已经在上海、深圳、西安三座城市布局四子。 

  阳光城长租公寓作为阳光城集团的创新业务板块,致力于构建有追求、有态度的租房生活服务平台和集“投融管建退”为一体的资产管理平台。涵盖“阳光城·睿湾 Le Ville Residense”服务式公寓和“ Yango+ Apartment”青年公寓两大产品系列,倡导倾心服务、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让租客在自我享受中感受来自管家与邻友的温情,为背负理想的城市泊客打造一个呵护备至、温暖有爱的家。

  客户思维导向,双线并举打造差异化 

  阳光城·睿湾服务式公寓,致力于为企业精英和商务出行人士提供品质、精致的服务,健康舒适的居家型旅居生活。作为阳光城全国首个服务式公寓,阳光城·睿湾上海碧云服务式公寓于2018年12月正式面世,产品充分提炼“家”的元素,并纳入“山、海、林”等独特的自然风格,营造出繁忙都市生活与自然共生的曼妙体验,乍看心欢、百看不厌。

  Yango+青年公寓,致力于为青年白领提供亲切周到的生活服务和时尚跨界的社群体验,租客既可以选择独立自在的居住方式,也可以把自己交给贴心管家。倡导关怀备至、有爱共享。Yango+深圳科技园桃园店和上海唐镇店,自开业以来,赢得了大量青年白领的青睐,不但为青年租客提供了舒适温暖的窝,更改善了他们的生活方式,打通社交圈,收获自由惬意的生活。在Yango+并肩的是一群盛放的青春花火,他们为一份志同道合而干杯。

  自然、健康、智能,全方位打造“YANGO Home Smart” 

  多年来,依托“高标准、高品质、高品位、高回报”四大营建原则,阳光城在迅速崛起的同时,提出了产品战略—“绿色智慧家”。长租公寓产品从最初的设计到产品的落地,无不围绕着“品质树标杆”这一核心。阳光城长租公寓同样倡导自然、健康、智能。睿湾配有入户密码锁、大堂人脸识别、扫地机器人、直饮水机、感应家居、家庭影院等智能绿色的元素;Yango+则立足青年租客配备了屋顶露台花园、手游区、电玩区、共享活动空间等健康活力的功能,全方位践行了“YANGO Home Smart”。

  内外部资源结合,用优质产品和服务打造有影响力的公寓运营品牌 

  随着2015年国家首次推出“租售并举”的概念后,一系列专项政策助推住房租赁市场蓬勃发展,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率先针对自持的优质资产进行长租公寓业务的尝试。而同时作为一家地产开发商,阳光城在公寓领域有着自己的发力点。 

  首先,在服务方面,阳光城公寓始终倡导“家”的概念。高标准的运营服务体系,将各项流程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自上而下保证公寓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提高服务品质。其次,阳光城自主参与研发的公寓管理系统,将长短租场景有机结合,并从客户角度出发搭建2B、2C的交互平台,让所有租客均可在移动端办理从看房、入住至退房的所有流程,还可实现日常生活所需的多种便捷线上服务功能,提升入住体验。

  

  至今,阳光城长租公寓管理体量已达数千间,立足自身的同时,阳光城长租公寓还积极寻求对外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合地产、金融、行业运营商、产业链关联企业等市场各类资源,搭建合作平台,达到1+1>2的效果。先做精做细,后做大做强,以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共建大租赁生态圈,是阳光城长租公寓的发展路径。未来,阳光城长租公寓会轻重结合、双轮驱动,一方面做优质的生活服务平台,另一方面做优秀的资产管理平台,同时打磨产品、打造规模和品牌,力争五年内成为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公寓运营品牌。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